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工科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25日,副校长邓辉主持召开工科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推进会。教务处、信息管理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以及评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邓辉强调,专业认证要坚持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并就工科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学院要确定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二是精心组织,凝聚力量,集中攻关;三是按照申请要求,高质量完成申请书撰写,完善相关支撑材料;四是各部门加强协调,协助学院做好认证申请工作;五是学校及相关部门要在经费上给予足够的支持。

  会议听取了信息管理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关于专业认证申请前期工作的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学校相关支持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参会人员对相关工作与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