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会议召开

  9月23日上午,学工部(处)在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召开2021届优秀本科生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会议,部(处)长叶绍义主持,校团委书记夏贤锋、各学院党委书记及研究生院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叶绍义和夏贤锋分别就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硕博贯通培养模式”推荐免试研究生、“研究生支教推免”等文件要求进行解读,与会代表对有关内容进行热烈的讨论。

  会议强调,推免工作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突出对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的考核,全面衡量学生的综合素质。在推免过程中,各学院应成立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对学生申请资格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推免程序应公开透明,对推免结果需给出明确的意见和理由,并进行公示。会议还对推免细节提出了具体要求。(文/学工部(处)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