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少数民族座谈会

  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民族团结。9月16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大学生民族联谊会于英孚大楼成功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学生辅导员周珏及学院21名少数民族同学共同参加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开展前期,民联工作人员购买了香蕉、枣等水果并将水果洗净后安置在桌面上。他们也及时对接学院领导及少数民族同学、准备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同学的资料及问题,力求成功、顺利开展座谈会。

  会议伊始,周海燕向参会人员介绍工商管理学院少数民族同学的基本情况,并就少数民族同学在校相关制度、海外留学、就业求职、奖学金和日常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周海燕就前期少数民族问卷调查中同学们反映的疑惑做出详细的解答。

  紧接着,黄文德发表讲话。他提出,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明确目标,根据自身的情况做出合适的选择,他还鼓励大一同学积极提升各项能力为专业知识学习打下厚实基础。同时,王书记还提出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持续顽强拼搏,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有担当的人。



  通过此次座谈会,为工商管理学院少数民族同学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促进了少数民族同学之间的团结和睦,为同学们今后学习与生活明确了方向。(文/工商管理学院 廖芊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