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维护网络安全,有你有我——信息管理学院组织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学院师生网络安全意识,信息管理学院从9月16日开始组织开展“维护网络安全,有你有我”网络宣传安全周活动。

同上网络安全课,聚力青春护安全



  9月16日,学院组织学生会全体成员和部分班级干部收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本次网络安全公开课通过详细介绍各类媒介特点和使用方法,来教会师生理性看待、甄别媒介中的信息,正确使用、生产和传播媒介产品,从而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

知识竞赛趣答题,网络安全共担当



  16日,学院通过班长支书例会、学院工作群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以网络安全知识答题为形式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和“2020江西省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通过网络答题普及学习网络安全法律意识、个人网络安全防护意识等网络安全知识。18日,新媒体推送“维护网络安全,有你有我”微信稿进行宣传周活动推广,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校园硬核正能量,网络安全共担当”的主题地图游戏,并进行“2020年江西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云展览”活动,在线趣味益智地图游戏的形式,让学生在边玩边学的过程中激发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兴趣,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通过各类媒介介绍、网络安全技术等知识的宣传普及,有利于提升信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共同维护国家的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