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认识自我,放飞梦想——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举办新生职业发展活动




  新生入学的第一年是大学教育的奠基年,也是职业发展教育的奠基年。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尽快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为毕业时的选择和今后的职业发展尽早做准备,2020年9月14日到16日,江西财经大学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就业部组织各新生班级根据《关于开展2020级普通本科学生职业发展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举办了新生职业发展团体辅导活动。



  软件206班、软件205班、软件中外201班、物联网201班、物联网202班、软件201班、软件202班全体学生与辅导员、班助分别在第一教学楼教室和荟庐报告厅内让大家互相认识且收获了很多,例如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等。




  软件203与软件204两个班100名学生与辅导员一同在操场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团体辅导活动,在欢声笑语让同学们完成了角色的转变。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场的同学整个过程中都有积极的参与进来。大家不仅玩的开心,在整个团辅过程中也收获到了他们到非常重要的东西。比如如何快速的去适应新的环境新的生活,如何去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等等。这些东西对刚刚步入大学生活的他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知识也是急需获取的知识。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利用这些知识去让自己的大学生涯变得充实而有意义!(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廖奕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