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级新生团队辅导活动

  为使新生们明确大学生活时光的意义,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合理安排好自己的空闲时间,制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9月13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0级团队辅导活动。本次团队辅导活动针对20级所有新生班级开展,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就业部协助开展。



  本次团队辅导活动安排在新生班级例会结束后,班会结束后,新生们对彼此之间有了一定的了解,有利于团队辅导活动成功开展。首先,团队辅导活动通过破冰小游戏及其他几个小活动调动新生积极性。班级新生根据团辅方案中提供的互访清单内容,进行10分钟的互访交流,结束后,请访问同学最多与最少的新生走上讲台分享心得。班级氛围在这个环节的调节下气氛高涨,需要分享心得的新生一一走上讲台,在分享互访环节中自己的心得体会。

  在互访活动结束后,团队辅导活动进入分组与交流环节。新生们自行组队,一起讨论大学与高中的不同,再写下入学可能会困扰自己的问题,与组员一同讨论。最后,班主任布置参观校园的任务。团队辅导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新生们认真对待、按时完成团队辅导活动留下的任务。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本次团队辅导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促进20级新生与班主任、助班以及班级同学之间互相了解。经过老师和助班的介绍,新生们也对大学生活有进一步的了解。希望新生们可以在此次活动之后,对大学可以有深入的理解和合理的规划,度过有意义的四年。(文/工商管理学院 廖芊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