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迎新专题>>新闻列表

迎新特辑之百佳讲坛: 夯实基础、厚积薄发、有所作为

  9月15日下午,江财软件与物联网学院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校友系列讲座”圆满结束,院党委副书记彭敏出席此次讲座,主讲人是来自北京用友网络金融云开放事业部总监、江财03软件优秀校友林世平。




  彭敏书记对同学们进行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尽情提问,林世平学长也表示一定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20级新生踊跃提问,希望心中的问题得到解答。面对各种问题,林世平校友都进行了耐心解答,并针对此类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



  林世平以“夯实基础、厚积薄发、有所作为”主题向438位新同学作了精彩分享,干货满满。交流会上林世平讲述关于“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专业职业关联,互联网企业特质、一技之长练就、成长目标确立、综合素养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尤其要注重沟通力、心理承压力、职业规划力”等要素鼓舞、激发新生的专业自信、为他们消除专业方向上的迷茫。



  林世平说道:“我也是江财的学子,一路走来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希望可以借这次机会,将我的人生经验都分享给大家。”,既然来到江财,他希望大家可以既来之,则安之,软件工程虽然不是江财的王牌专业,但是江财软工在某方面有绝对优势。林世平建议可以在软件的基础上,再选择修一门会计、金融等江财的王牌专业,抓住学习的机会,充分利用大学资源,将这种资源转化成自己的独特优势。



  林世平强调在校大学生应该时刻关注创业就业形势,把握未来发展动向。尽管新生才刚入学,但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希望大家能抓住这四年时光,毫不松懈,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张霞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