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贸学院领导下寝室慰问2020级新生

  丹桂飘香,荷花满池,又是一年迎新时。在迎新的第一天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国,党委副书记廖勇勇来到了2020级的新生寝室。



  胡书记详细询问了新生的基本信息和新生遇到的问题,了解了新生宿舍分配、学生宿舍的设施以及配备、宿舍环境安全等有关情况。胡书记表示,新生有什么问题要提出来,只要是合情合理的,学院会尽力解决,保障大家的学习生活。



  廖副书记也表达了对20级新同学的关切,看到有的同学行李很多很重,便主动询问了同学们来校的交通和行李运输问题。在得知有很多志愿者帮忙搬行李时,表达了对志愿者工作的赞许和鼓励。



  两位领导亲自来到新生寝室进行慰问,充分展现了国贸学院的“家”文化,体现了国贸学院对于迎新工作的重视,让20级的新生深受感动,志愿服务工作也受到鼓舞。



  这个金秋,院领导的关怀让江财国贸增添了一抹暖色。国贸学院也将继续做好迎新工作,展现江财信敏廉毅的校训,让20级新生尽快融入江财,融入国贸,打开大学生活的新篇章。(文/国际经贸学院 冯心怡    图/国际经贸学院 杨淋翔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