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举办校友沙龙活动

  9月14日上午,国际学院在蛟桥园一教1106教室,举办校友沙龙活动。学院2005级国际金融专业校友、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债券基金部副总监何谦应邀作题为《喜欢和擅长,你PICK谁?》的主旨演讲,学院党委书记涂艳、就业专员李国艳、辅导员冯爽爽与100余学生现场聆听了校友精彩演讲。



  活动在何谦的一段摄影作品展示中拉开帷幕。他首先和大家分享了在学校中的青春故事,并结合自身生活经历、工作经验和成长感受,从专业学习、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就业前景、工作实战等方面进行讲述。何谦重点强调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及时找准节奏,尽早确立目标,勉励学弟、学妹不怕苦不怕累,学会平衡好喜欢和擅长的事情,坚持走好自己选择的路。



  何谦校友的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故事生动,有温度且接地气,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发人深思的“校友公开课”。在互动答疑环节,大家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与困惑积极提问,何谦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最后,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涂艳为何谦校友颁发感谢状。(文/国际学院 冯爽爽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