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迎新专题>>新闻列表

财税迎新记|迎新第一日,热情温情暖人心

  2020年9月12日江西财经大学迎来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学校有关部门精心筹备,简化报到流程,让新生们快速入校完成入学报到等各项工作。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安排志愿者,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轮流在岗,为新生们提供贴心服务。

  疫情无法阻断的,是学院对新生们的热情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年新生家长无法陪同入校,学院安排了高年级学生担任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协助办理相关报到手续,带领他们熟悉校园。12日7时,由新生助理班主任和19级同学组成的财税迎新志愿团,便从蛟桥出发,赶赴麦庐。早上8点左右便有新生陆续来校报到。新同学们在经过一系列防疫检测流程后,在学院安排的迎新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新点,完成入学报到、行李搬运等入学事宜,如有疑问,学长学姐们都会热情地回答并给予帮助。由全体20级新生名字组成的“财税与公管”大型喷绘,是学院对20级新同学的热烈欢迎,也是对他们的期待。



  疫情期间新生的安全和迎新活动也牵动着院领导们的心。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仲芳院党委副书记魏清华等领导老师到学院迎新点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学院还专门设置了党员服务站,为新到来的同学们解疑答惑,排忧解难。

  你的安稳学习,由学院来保护

  在新生来校报到之前,新生助理班主任带领着迎新志愿者前往麦庐园校区新生宿舍对寝室床位进行了整理编号,方便新生快捷入住。随后对新生寝室进行设备检查,迎新志愿者们分配好生寝具搬运至新生床位,安排宿管人员对新生宿舍进行消毒。

  迎新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新面孔的加入为江财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忙碌身影帮助守护着的是江财的新希望,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后浪”们能够一往无前,乘风破浪。(图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余鸿辉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