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凝聚小爱,为爱接力

  9月7日至9月9日,腾讯公益于线上举办全民公益行动“99公益日”,其中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积极响应,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期间,义工协会大力宣传,号召在校大学生献出力所能及的爱心。



  “99公益日”旨在从全社会募捐善款,将善款投入到每个需要帮助的人,这些善款部分送入贫苦山区缺乏教育资金的学校,部分送入炎炎夏日工作的环卫工人手中,一笔笔善款分别送入不同的有需要的人群手中。它的宗旨和义工协会一贯所秉承的宗旨不谋而和,所以义工协会积极响应,开展线上募捐活动,希望可以为社会公益活动尽一份力量。涓滴之水成海洋,每个人献出一份力量,将汇聚成巨大的力量。



  在“99公益日”活动期间,义工协会选择以活动期间推出微推、发表说说等宣传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该活动。其中在宣传说说这一环节,义工协会选择在活动三天内分别推出不同说说,并在一天的不同时间段进行说说转发,该方式目的是让更多人发现此次活动,号召更多人参与此次活动。

  “99公益日”活动现已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义工协会积极参与,制定相关宣传方案,宣传“99公益日”。取得成果的同时,我们也认识到了一些问题,未来在面对类似活动的时候相信会更有经验。公益之行是大家的,小爱凝聚成大爱,每个人献出一点力量,所产生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文/义工协会 胡梦梦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