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公益有限,大爱无边


  为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在九九公益日到来之际,工商管理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联手桂馨图书更新计划,致力于提高贫困乡村地区孩子们的阅读水平,发动工商学子支持“一起捐图书计划”项目筹集善款。工商学子积极参与本次项目,为公益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协在九九公益日前期认真准备,沟通桂馨基金会并部署九九公益周期间各项工作。9月7日,青协于工商管理学院青协委员群聊中下发相关通知并邀请各班级青协委员号召班级同学助力“一起捐图书计划”。各班级青协委员及时转发至班级群聊中,并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与“一起捐图书计划”项目。

  用微信扫描相关二维码后,工商学子便可以直接在跳转后的界面发起捐款,捐款金额由学子自行决定。在工商学子募捐的同时,一起捐图书计划”项目还可以获得企业配捐,筹集到的金额数目越多,获得的企业配捐越多。此外,工商学子也可以通过集小红花等方式让配捐金额加倍。除了捐款之外,还可以捐步数、捐声音、捐读书时间甚至捐微笑、捐知识。从线上延展至线下,从公益行业延伸到青年大学生,青协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践行人人公益。

  “每个人做一点点,世界就会改变很多。”工商青协持续为爱发电,号召工商学子助力桂馨图书更新计划。本场公益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工商学子在学习和校园生活之外,体验、感悟、领会校园以外的社会,吸收更多正能量,营造良好校园生活环境。(文/工商管理学院 廖芊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