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荣获教育厅、教育工会特殊贡献奖

​​​  接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文件《关于第四届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赣教工〔2020〕15),我校荣获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授予的特殊贡献奖。

  全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我校承办,为了做好这项工作,学校主要领导多次了解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校工会赛前多次与教育厅、教育工会沟通、汇报,并积极与学校相关部门协调,在团委、教务处、保卫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医院大力支持下,今年7月29--31日,江西省第四届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用友楼顺利举行。

  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虹在查看我校比赛场地后,对我校的比赛环境、比赛硬件等给予了高度肯定。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吴海平对我校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图文/吴太福  编辑/姜莹  柏婧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