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现经管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题研讨会

  8月10日下午,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题研讨会在蛟桥园北区图文信息一楼3号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副院长丁美东主持,各教学系(部)主任、副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务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丁美东副院长对于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修订基本要求、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的重大工作任务,各个专业都必须高度重视。各教学部门要认真吸收研讨会上大家所提的合理建议,进一步完善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为学校内涵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二是要转变观念与思维,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完善课程体系;三是加强各专业的师资培训,根据各专业新的业态、新的市场需求调整课程建设方案,按时高质量完成制定出以生为本、与时俱进、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

  教务、各教学系(部)主任、副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会人员也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并表示要高度负责、认真完成培养方案的制定和完善工作。图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