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卢福财走访看望广西学生

  立秋时节,校长卢福财赴广西桂林走访看望当地学生,党委常委、副校长阙善栋,校友办、工商管理学院相关同志和广西校友会会长沈铭明等校友随同走访。

  8月7日至8日,卢福财校长一行先后来到桂林叠彩区大河乡董家巷、恭城瑶族自治县西岭镇新合路口村、莲花镇兰洞南厄村,走访慰问了我校在读学生龙燕、邓宗珍和李理三位同学。每到一户同学家中,卢福财校长都详细询问她们的家庭情况、学习情况和未来就业规划,与她们的家人拉家常,了解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在白云深处的瑶村,卢福财校长勉励道:大山瑶寨里飞出的金凤凰,是村子里的骄傲和希望,一定要珍惜学习时光,多长才干和本领,山路崎岖阻挡不了通往美好的幸福之路。​

​       8日下午,当得知广西校友会正在举行2020届的校友迎新和校友论坛活动,卢福财校长为活动献上了祝福视频。了解到广西校友会主动联系毕业生,为他们提供实习、就业帮助的举措后,卢福财校长表示了肯定和赞许,并希望校友办和当地校友会继续加大对在校学生的帮扶力度,特别是要重视和帮助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在校生的实际生活困难和暑期实习、实践单位的落实工作。此次走访,是学校落实每年入户走访百名家庭困难学生计划的一部分,也是学校把校友工作从毕业生向在校生前置延伸的重要体现。(文/肖勇  图/王鑫  编辑/姜莹   王冰冰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