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线上线下并行”开展精准招生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根据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安排,从722日开始,国际学院积极响应,精心筹划,开展了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工作。




  724日,国际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慧亲自带队,深入师大附中进行现场答疑;与此同时,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涂艳及其他院领导分别负责了南昌二中、南昌三中、南昌外国语学校莲塘一中及进贤一中的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共计为600余名目标考生提供了个体咨询服务,受到考生的一致好评。




  国际学院长期高度重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全员动员,分工协作,为做好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学院特别印制了宣传手册,精心制作了2020年招生微信推送,组建学生志愿者参与招生咨询工作,并特别邀请了江西师大附中毕业生、国际学院2014级学生吕一凡,作为优秀校友参加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了不少优秀考生的眼球。(文/国际学院 谢子焓 李国艳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