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起航训练营线上开营仪式暨第一讲

  为提高下一学年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整体素质与工作能力,打造一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水平、高素质学生会工作人员团队,扎实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工商管理学院特开展2020-2021学年储备学生会工作人员起航训练营活动。



  8月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于线上开展起航训练营线上开营仪式暨起航训练营第一讲,本场活动邀请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为主讲人,参与本场活动的人员还有学生辅导员曹继明及2020-2021学年全体储备学生会工作人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卢涌涛进行“起航训练营线上开营仪式暨第一讲”开场致词并宣布暑期起航训练营活动正式开营。在主持人简单介绍到场嘉宾后,周海燕带来主题为“学生会工作人员规范及素质教育”的专题讲解。




  周海燕向学员们讲述她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几点认知。首先,她向学员们展示来自网络的几份聊天记录截图,这些截图体现一些院校内的学生会工作人员大摆“官威”。周海燕不认同这种行为,她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先是学生,后是工作人员,学员们应该为学院、为同学们服务,而不应该觉得高人一等。



  随后,她提出,学习是第一要务,学员们应该通过有效的培训、练习和不断实践以达到胜任学生会工作的水平。最后,周海燕提出“四个位”与学员们勉励共享,这“四个位”分别是不越位、不错位、不缺位、不掉位,她希望学员们都能够能为优秀的学生会工作人员。在主持人进行总结发言及奏唱校歌后,本场活动圆满结束。

  本场活动的成功召开体现学院对储备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关心爱护,有利于提升储备学生会工作人员思想觉悟、知识素养、团队意识有利于学员们融入工商团学集体、形成强大团队凝聚力,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廖芊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