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2020年建行大学—国土资源交易系统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

  7月21日-30日,2020年建行大学—国土资源交易系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副校长袁雄、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副行长王珣、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国土交易中心副主任黄鹏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黄文主持。

  袁雄对建行与自然资源厅的各位领导和学员来校学习表示欢迎,对建行和自然资源厅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我校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一是校园环境优美,学校目前有四大校区、各位学员所在的蛟桥园校区环境,宁静幽雅,湖光潋滟,是全国绿化300佳单位之一;二是学科建设成效突出,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两个学科获评A-等级,获批17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培养出一大批创新创业型人才;三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学校在办好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的同时,也充分发挥大学服务地方社会职能。

  王指出,自2011年以来,为积极响应国家“建设和推广使用信息监测系统,实现交易动态监管”的号召,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行全省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的决策部署,建立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促进我省国土资源交易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建行在全国范围内率先上线江西省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并经过多次升级改造,为近年来我省国土资源统一网上交易提供了强有力的平台支撑,助推江西国土资源及矿权交易平稳快速发展。

  本期培训分初、中、高级班,参与培训学员总计420余人,初高级班培训时间在7月21日-23日,中级培训班培训时间在7月28日-30日。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了培训班工作小组,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兴富、党总支书记王根生担任组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饶菁伟、彭晓涛担任副组长;下设培训运行作业组,包含接送学员作业组、消毒测温作业组、会务服务作业组、会务安保作业组、现场指挥中心。各作业组之间周密安排、精心部署,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保障了此次培训的圆满完成。(文/吴事神  朱志兰  图/刘裔  编辑/姜莹  辛宇丽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