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现经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7月18日,由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指导,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财经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第五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邓泽宁和原静两位老师指导的现经管一队(队员:张笑、邱珊珊、仝凡、熊海媚)和现经管二队(队员:黄心灵、王梦琦、汤诺兰、陈金涛)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国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多所院校参与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了大赛十强及一、二、三等奖。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全程采用云竞赛形式,以“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为主题,面向全国高等本科院校学生,展示学生财务岗位业务能力、职业判断能力、实操技术应用能力。我院参赛队伍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的良好风采,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学习到了更全面的会计理论知识,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学生创新创业和将来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耿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