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借力学习强国平台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一直以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学习强国平台利用,教工第二支部(市场营销系)根据学校、学院党委指示精神,积极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努力打造学习型党支部。

扎实推进理论学习方式创新

       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中,摸索出“领读+跟学”等学习模式,把学校的学习要求落实到每一位党员,要求大家读出声、听进耳、深入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支部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微信图片_20200728075027.jpg

  总积分排名(前5名)


​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支部党员坚持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各类知识,遇到好的学习材料,党员们会相互分享,挑战答题复活相互求助,截至2020年7月底,超过70%的党员学习强国积分达到15000分,其中20%(3位老师)超过20000分,分别是谌飞龙、王晓春、周海燕等老师;另外,党支部宣传委员陈凌云老师超过18000分,汪华林、吴登开、刘劲松、柯建春老师接近18000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进入2020年以来,韩晓明老师学习积分基本处于“零丢分”状态。

微信图片_20200728075011.jpg

  2020年1-7月学习积分排名(前5名)


  通过一系列学习活动开展,支部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兴趣浓厚,理论水平也有了明显提高,党支部的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也初见成效。(文/谌飞龙  编辑/姜莹  柏婧)

【延伸阅读】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市场营销系)成立于1998年,在2018-2019年度、2019-2020年度连续两次获得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2019年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支部所依托的市场营销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江西省教育厅组织的专业评估中排名全省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