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师生入选2020江西省最美辅导员最美大学生

  近日,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公示了2020年度江西省“最美辅导员”及提名候选人、“最美大学生”及提名候选人名单,我校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毅荣获“最美辅导员”称号,法学院马近斐同学荣获“最美大学生”称号(公示期为2020年7月24日-7月28日)。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实现伟大中国梦融入学生教育全过程,努力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体系,全面提升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水平和社会实践能力,为培养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创新创业型人才提供保障,为实现“百年名校”的江财梦做出新的贡献。(文/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