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王乔为学校2020高招宣传“站台”发声

  又是一年招生季,今年宣传有不同。7月24日,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考分数公布的第二天,校党委书记王乔通过远程视频我校著名校、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京,招生就业处处长柳晨一道,在新华网的“高招访谈”节目中亮相。在近一小时的节目中,他们向全国考生和家长全面介绍学校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重点解读学校招生政策,扼要介绍学校历史发展沿革,从学科、师资、奖助学金、就业、国际交流、校园环境等方面系统介绍我校的专业特色、办学模式和育人亮点。

  王文京以当年就读江西财大的学子身份,回忆了改革开放初期读书的环境条件,恩师教诲的经历和回报母校,设立“用友奖助学金”的初衷,在“高招访谈”节目中产生良好的“吸睛”效果。

  此前的6月23日,校长卢福财亦远程做客中国教育电视台,通过“招办主任@你2020高招咨询大直播”节目为我校2020高招宣传“站台”发声。(文/罗庆辉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