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这群来华留学生,将在江财筑梦未来

  “要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要向改革开放要动力,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不断增强我国在世界大变局中的影响力、竞争力。”为了进一步激发来华留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建设一个开放中国教育、科技、资源的合作平台,我校首次针对来华留学生,举办了第六届江西财经大学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7月18日,第六届江西财经大学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国际赛道动员大会举行。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梅小安、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叶卫华、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仲芳等出席现场。次宣讲会共有来自巴基斯坦、美国、法国、俄罗斯、摩洛哥、尼日利亚、津巴布韦、孟加拉、加纳等40多个国家的70余名学生参加

  据悉,我校2个项目“HSK Daily每日汉语”以及“CSCIE带路中国”在第五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中斩获得两项国家级铜奖。宣讲会上,梅小安就“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内容给予了充分的指导意见;项目指导老师叶卫华教授和张仲芳教授为留学生们介绍学院相关专业优势,并鼓励留学生推动国际创新;去年参赛获奖项目的负责人金辉博士为留学生分享国际比赛经验和在华创业的相关政策。

  在宣讲的结尾,合作单位CSCIE国际青年交流合作中心回答了现场来华留学生对在华创业的相关政策及金融法规等问题。活动结束后来自10个国家的30名来华留学生提交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项目申请书,以及表达了在华创业的激情与意愿。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的发展成果,并让来华留学生感受到了江西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吸引并集聚更多的优秀来华留学生也来赣留学、就业、创新创业。下一步我校将为包括来华留学生在内的优秀外籍人才提供更优质的创业环境和更专业的创业服务,进一步推动江西国际化,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图文/创业教育学院  编辑/姜莹  王冰冰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