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西财经大学2020年“万企调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

  7月20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2020年“万企调查”工作推进会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万企调查”顾问委员会、学术指导委员会、项目管理与指导组成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夏贤锋主持。

  袁红林指出,“万企调查”项目是我校探索实践育人的新模式,将有助于提高我校学生社会实践的针对性与学术性。当前,项目还处于起步阶段,参与师生要充分、精准认识该项目的意义,精益求精、久久为功,推动“万企调查”项目稳步前进。随后,他对项目组参与师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好项目的组织协调工作作为项目的组织方,校团委要充分发挥协调作用,抓好重要时间节点,保证项目进度。二要做好项目的学术指导工作工商管理学院作为“万企调查”学术指导牵头单位,在为项目实施提供学术支持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做好指导。三要做好项目的问卷把关工作调查问卷的数量和质量是“万企调查”的关键所在,参与调研的师生要认真对待每一份问卷,用心用情用智高质量完成每一次调研。四要做好项目的协同保障工作。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给予必要的支持保障,让学生在“万企调查”项目中有更多的收获。同时,各学院要积极推动落实今年暑期“三下乡”工作的顺利展开。

  袁红林为本次“万企调查”项目首席专家、工商管理学院刘克春教授颁发2020年“万企调查”《数字化与企业转型升级》项目首席专家聘书。

  随后,刘克春教授详细介绍了2020年“万企调查”的设计思路。校团委书记夏贤锋对“万企调查”前期筹备情况做具体介绍。“万企调查”合作版块负责人、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朱琼副部长介绍合作版块基本情况。项目实践参与代表、金融学院18级学生汪伟健从学生角度就项目背景和调查方式等进行发言。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校团委书记、副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和本期“万企调查”全体成员(部分线上)参加会议。(文/安雨珊  图/李军  编辑/姜莹  耿一博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