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海外教育学院举行留学生公寓楼消防及用电安全论证会

  715日,海外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公寓楼消防及用电安全论证会。后勤保障处处长李新海、保卫处副处长罗伟华、保卫处消防科科长李小泉、后勤保障处水电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国宏出席了此次论证会。会议由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叶卫华主持。

  叶卫华在介绍论证会背景时指出,留学生公寓楼的消防和用电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用电和消防安全意义重大。李新海针对公寓楼安全用电提出建议,要指派专人管理公共区域,尤其是用电负荷量大的厨房和洗衣房,要将责任落实到人,并定期巡查,杜绝安全隐患。罗伟华建议,各类相关电器旁除张贴中英文使用说明书外,还要进行新生的实践操作培训工作。

  专家组一行随后现场仔细勘察了留学生宿舍楼的二楼、六楼、七楼的厨房和洗衣房,并就电路重新布线、增设排气装置和消防设备等提出了专业整改建议。

  会后,叶卫华表示海外教育学院将严格落实专家们提出的建议,立即着手整改工作,明确责任和要求,坚决杜绝留学生公寓楼的消防及用电安全隐患。(图文/海外教育学院  李妍婷 吴婉盈 胡祖珺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