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与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3日上午,我校与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与祝新根一行进行了交流。副校长阙善栋、袁红林,南大二附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祝新根,医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心脑血管病医院院长吴延庆出席签署仪式,仪式由发展与合作处处长毛小兵主持。

    阙善栋代表学校对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师生规模、学科布局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此次签约是双方共建系列合作项目的开始,希望今后双方能在医学统计、智慧医疗、医疗绩效评价、健康政策与发展研究等相关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携手把健康事业做的越来越好。

  祝新根介绍了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携手同行、共创医疗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迈出的又一坚实步伐,希望通过诚心诚信、平等合作的合作,共同努力、互相支持,不断推动“医疗健康服务平台”的发展,进一步探索、深化院校合作新路径,为广大师生、职工的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袁红林、吴延庆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党办校办、人事处、学工部(处)、工会、发展与合作处、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署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人员参观了科瑞文博馆。(文/刘志蓉  图/刘建芳  编辑/马蜻遥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