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大会

​​  为加强学院与社会各界的紧密联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联合,推动学院社会服务工作创新发展,12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大会。学校发展与合作处处长毛小兵,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教授、党委书记贺三宝、企业数字化转型研究与促进中心副主任金欣、副院长蔡文著教授等出席大会。国际绩效改进协会主席顾立民,工商管理学院熊立教授作现场教学。来自政企单位、行业协会共5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

  毛小兵在贺词中指出,在即将过去的2023年里,学校始终牢记初心使命,锚定目标任务,社会服务成效显著。工商管理学院作为学校社会服务工作首批试点单位和排头兵,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四大职能与社会服务职能链接,将学院各项工作与社会需求链接,形成了“1+4+N”的职能链接社会服务工作体系,推进各项任务目标落实落地,社会服务工作硕果累累。毛小兵同时希望学院进一步理清思路、提高能力,以全局高度、更深层次推进社会服务工作,以更高标准提升社会服务水平。

  胡海波在会上作题为“聚焦社会需求、对标一流要求、追求高质量社会服务”的社会服务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的总体思路(战略)、具体要求(策略)、模式设计(战术)、典型模式(案例)、未来设想(举措)等五个方面对学院社会服务工作做了全面梳理和总结。胡海波强调,社会服务是服务地方经济的必然需要,是建设一流大学的必由之路,也是高水平商学院的必达使命,期待与社会各界实现品牌互促、价值共创、相互赋能、长期共赢。

  大会进行了合作单位答谢仪式。贺三宝致答谢词,他指出,工商管理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合作单位的鼎力相助,合作单位的信任和支持是学院社会服务工作持续走强向好的重要助力,也是学院践行社会职责、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不竭动力。学院将继续坚守“品牌互促、价值共创”的理念,不断推进与各合作单位业务融通、智力共享、使命共达,共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大会进行过程中,金欣向与会嘉宾和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社会服务项目,并期待学院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更好地为企业赋能,与企业携手并肩前行。




  毛小兵、胡海波、贺三宝、蔡文著分别向“年度标杆合作伙伴”和“年度产教协同贡献单位”授牌。

  江西李渡酒业人力资源总监汤华平作为合作企业代表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顾立民、熊立分别以“数智时代的企业文化建设与变革”和“管理有算法结果靠逻辑——用业务的算法和逻辑突破组织业绩”为主题,在大会上进行了现场观摩教学。与会嘉宾频频参与互动、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工商管理学院作为学校首批社会服务试点单位,将学院主责主业和中心工作与社会服务工作有效融合,同步推进,在实现社会服务工作目标的同时,社会声誉、行业影响力逐步提升。此次学院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创新推动社会服务搭建了新平台。(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熊梓健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