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统战部、发展与合作处联合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捐赠活动




12月12日,统战部联合发展与合作处开展“学思践悟强党性 乡村送暖助振兴”志愿服务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干部们深入村(社区)党员活动室,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参观,了解西塔村当前的党建工作、村(社区)工作以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开展党建互帮互助捐赠活动。随后,参观了修铜宜奉边区暴动委员会旧址、修铜宜奉革命烈士纪念碑、江西省红色名村——西塔村,重温革命先烈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缅怀革命前辈创建革命根据地的伟大革命精神,身临其境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乡村振兴的图景。



(图文/统战部 王平    编辑/廖邦旋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