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法学院举办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演讲赛院级选拔赛

​  为深入贯彻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演讲赛院级选拔赛6月20日上午展开。院党委书记郭海峰、部分学工教师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各位参赛选手用4-6分钟的时间站立式演讲。精彩的演讲引得表现引得评委和听众的喝彩。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进行了点评,郭海峰希望同学们在演讲中需努力做到四个“要”,即“论点要突出、论据有有力、感情要充沛、感染要到位”,不仅要注重稿件的打磨,也要注意表现形式的把握。要活学活用,将宪法真正融入我们的生活中,融入我们的演讲中。

  以道德自我约束,以法律加以维护。随着近几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推进,学院全体师生广泛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通过宪法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喜闻乐见的活动,掀起学习宪法的热潮,“学宪法讲宪法”已经成为法学院法治宣传教育的品牌项目,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喜爱。(图文/法学院    编辑/舒佳珠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