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智慧校园建设“十四五”规划工作会议召开

  7月8午,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袁红林出席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黄辉主持。

  袁红林指出,智慧校园建设“十四五”是由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牵头,各单位协作完成的一项规划任务。希望各单位重点做以下几点:一是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工作;二是加强调研,寻找标杆,向标杆学习;三是分工协作,确保进度。他要求,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要从网络信息安全、数据标准进行全局规划,转变角色,创新理念,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宣传。希望各相关单位能按时完成智慧校园建设“十四五”规划工作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肖清雷介绍规划编制工作安排、初步规划思路等情况。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黄剑在会上汇报了智慧校园建设“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

  党办校办共建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档案管理中心、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信息管理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文/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图/孙坚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