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迎七一”共青科教城职工篮球赛暨共青科教城第二届“中航杯”篮球联赛顺利举行

  (图为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参赛队伍合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共青高校之间的联系,提高共青科教城职工身体素质7月1日起,开展了“迎七一”共青科教城职工篮球赛暨共青科教城第二届“中航杯”篮球联赛各队篮球运动员积极响应,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促进整场比赛赛出水平。

  经过三天紧张的角逐,此次篮球联赛在7月3日下午落下帷幕。在纪书记领队、崔老师战术的指导下,我院以56:50的好成绩战胜南大科院,夺得季军。

  (图为纪书记做相关战术指导)

  (图为学院对战南大科院)

  本次篮球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以促进共青科教城各职工之间的合作交流为出发点,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职工们的身体素质,同时展现了职工间的凝聚力与拼搏向上精神,为增进共青科教城职工间发展友谊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