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2019-2020年度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2019-2020学年的工作已接近尾声,为更好的让各部门了解彼此在一学年中的工作及更好的做自我反思总结。7月6日,金融学院于翼四楼报告厅开展本本学年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琪,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毅及辅导员钟贞老师。金融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此次大会,大会由方子奕主持。

  在大会开展前期,就已通过微信抽签的方式确定述职顺序,大会开始便由各个常委部长对2019-2020年度部门工作的汇报。大家基本都是从工作回顾、工作成果、反思总结等方面进行述职,讲述了各自部门所组织承担的活动,并分享了在组织活动中所遇到的问题是如何去解决问题。其中提到,作为学生干部当遇到问题时,首先要乐观面对,尽可能利用自己身边的资源,灵活调节,从而解决问题。在述职中,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赵勇强调说到:“作为学生干部首先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其次要理清工作思路,最后要不断地进行反思总结,这样才能有所进步。”从金融学院的每位学生干部的述职中可以看出,他们始终秉承着服务学院、服务金融学子的初心在工作,带着他们的使命在前行。通过这一年学生工作经历,从中他们得到不仅是学院的荣誉更多的是自己的成长,“责任”,“担当”。

  最后由王琪书记进行总结点评。王琪书记从自己感受说:“经过此次述职,可以感受到大家的变化,通过一年的付出,不仅让学院获得优异的成绩,而且各位学生干部也成长了许多,同时为各部门之间团结协作精神而感到欣慰。”王书记在赞扬的同时,也提出几点值得改进的地方,她希望同学们能更进一步加强表达能力,做到不怯场,充满自信,展现出金融学子的青春力量!同时也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依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且将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让自己变为更加优秀的金融学子。文/金融学院  龚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