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2018-2019信息公开

关于切实做好近期连续强降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

  保卫字〔2019〕14号

  关于切实做好近期连续强降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

  校属各单位:

  据气象部门预测,6月5日晚至12日,我省将出现今年入汛以来连续最长的强降雨过程,至7月上旬全省降雨将偏多1-3成,有降水集中期。6月3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了第四次防汛抗旱趋势分析会商会,对当前防汛形势和后期天气趋势进行了研判,江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近期连续强降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赣汛办电(2019)16号),现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校属各单位要扎实做好防汛及气象灾害防御工作,抓好各项防范工作的落实。

  二、完善预案。校属各单位要按照上级各类防汛预案的要求,完善应急处置程序,规范应急处置行为,确保汛期各类事项的有序组织及安全。

  三、落实责任。校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校园防汛安全责任,严肃防汛纪律,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各项防汛工作落到实处。

  四、畅通信息。校属各单位要加强防汛预警预报及信息报告工作,发生汛情须及时报告,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的现象。

  附件:江西省防汛抗旱指本部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近期连续强降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

  江西财经大学保卫处

  2019年6月10日

  抄送:

  江财保卫处2019年6月1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