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艺术学院与江西艺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7月3日,艺术学院与江西艺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江西艺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涛,江西武功山艺美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猛,我校艺术学院院长、研究生导师李民,实验中心主任、研究生导师黄志明,非遗中心主任、研究生导师张维刚,非遗中心副主任、研究生导师李霜等。

  李民代表学江西艺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民指出,校企合作既是知识人才制度培养的创新,也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模式的继承江西艺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合作是学经过充分调研对比后的慎重选择,希望双方真诚合作,本着资源互动、教学相长的原则,实现互利共赢。

  徐海涛希望借助与高校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深化企业内涵,丰富企业内容,扩大企业成果。

  之后,双方负责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设立了艺术学院教学实践基地。


  李民向徐海涛、张猛颁发艺术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徐海涛向研究生导师李霜、张维刚颁发艺术顾问聘书。

  校企联谊新探索合作双赢谋发展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为培养学生成为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创造了条件,为提升专业教学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把实践教学基地打造成具有示范效应、具有多方位辐射作用的人才培养平台和孵化平台,一方面通过教学相长,学以致用,有效地推进学校学术成果转化另一方面通过企业艺术、文化的融合,更好地振兴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文/范思聪  /黄志明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