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招生专题>>新闻列表

【招生宣传】卢福财做客中国教育电视台为我校高招宣传助力

  “梧桐树已栽,只等凤凰来’,欢迎全国各地优秀学子报考江西财经大学!”6月23日,校长卢福财做客中国教育电视台《招办主任@你2020高招咨询大直播》栏目时说道。

  卢福财在访谈中全面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沿革,秉持“信敏廉毅”的校训和“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大学精神以及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法德治校,形成了在红土地上培育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办学模式和特色等。

  招生就业处处长柳晨就2020年我校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

       随后,卢福财、柳晨在线为考生答疑解惑。节目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永修第一中学、鹰潭第一中学等师生参与了收看和互动。

  据悉,校党委书记王乔将在高考志愿填报期间走进中央主流媒体直播间,为学校高招“上网带货”。

       招生就业处积极主动谋划2020年高招宣传计划,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加大网络宣传力度,开设一系列宣传栏目。其中,《院长访谈》栏目将邀请十六个学院以推文或录像方式介绍各学院的学科建设,做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讲好江财故事,传递江财好声音。(图文/罗庆辉  熊瑛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