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财税学院熊小刚副教授就“南昌如何科技创新”接受媒体采访


  近日,南昌市“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熊小刚副教授就“南昌如何科技创新”接受了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信息日报记者采访,相关内容在7月4日的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信息日报等网络和纸质媒体同步刊发。

  在采访中,熊小刚副教授围绕“对标合肥,南昌应该如何做?”、“如何加大科技投入?”、“如何做好顶层设计,将科研机构平台搭建起来,将科技领军人才引进来?”、“围绕领先技术,如何做强产业链?”四个话题与记者进行了深入交流,相关观点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悉,熊小刚副教授十年来一直专注于科技创新政策领域的研究,结合个人的学术研究基础,经常参与科技行政部门的决策咨询活动,积极为江西和南昌的科技发展建言献策。承担了南昌市“十三五”科技创新驱动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撰写的智库研究报告得到时任分管科技工作副省长吴晓军(现任南昌市委书记)、谢茹(现任省政协副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虹等省领导的肯定性批示。研究报告中的相关建议被江西省科技厅、南昌市科技局等科技行政管理部门采纳。

  附:“对标合肥,南昌如何科技创新?”采访链接

http://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20/07/03/018957389.shtml   (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方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