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招生专题>>新闻列表

【排行榜】我校在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位列人文本科类院校第六

​  2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2015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结果。我校共获奖160项,排名全国高校第170位,较2018年提升8在全国人文本科院校排名第6位,较2018年提升2位。据统计,全国共有1172所本科院校进入2015-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科)。

  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研究发布。自2017年以来,每年发布1次,每次发布1个五年总榜单、1个当年榜单和若干子榜单。排名结果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高校创新人才培养的状况。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各类学科竞赛的开展,通过完善创新创业类教学体系、制定创新创业活动师生激励机制、积极鼓励师生参加高水平创新创业竞赛和学科竞赛等方式,营造良好氛围,促进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的良性发展,为推进我校全方位构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推进产学协同合作育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打下扎实基础。(文/创业教育学院  罗东  编辑/姜莹  审核/喻春龙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