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到产业经济研究院调研科研与智库工作

  73日上午,副校长李春根就科研和智库工作到产业经济研究院、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进行调研。科研处处长刘满凤、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徐斌陪同调研产业经济研究院、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全体教工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李春根对产业经济研究院、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履新后工作调研的第一站选在产业经济研究院、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是因为一直以来都在关注这个团队,产业经济研究院、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近年来“四高”(产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建设高水平的研究团队、打造高质量交流平台、培养高层次学术型优秀人才)发展思路令人印象深刻。通过几年努力,产济研究院、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科研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国内权威A和国际权威A均取得丰硕成果。最后,李春根勉励产业经济研究院、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要继续坚持顶天立地,以高质量科研成果为重点,争取为学校科研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王自力作了近五年来的工作汇报;陈明、邢小明、何小钢、符通在会上分别就高质量科研成果、服务地方以及期刊评价体制等问题发言。(图文/车圣保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