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财学子相继收到来自新余市、齐齐哈尔市的感谢信

  近日,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收到来自中共新余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新余市委员会的感谢信,对学院胡雨晴、钟敏、敖鹏、吴浩、张锋等一批学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近日,江西财经大学团委收到来自共青团齐齐哈尔市委员会的感谢信,对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财政学类专业2019级袁畅同学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全国之际,江财学子充分发扬“信敏廉毅”的校训精神,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彰显作为青年的责任和担当,面对困难险阻毫不畏惧,积极奔赴抗疫第一线,树立了党(团)员先锋模范形象让少年青春之气在这疫情中充分展现,让江财学子应有的风貌在这疫情中充分展现。(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巫淑玮、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郭卿泽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