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海外教育学院举办国际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6月30日,为响应我校2020届毕业生“百日冲刺”精准就业工作举措,鼓励海外教育学院应届国际毕业生积极就业,帮助他们解决就业难题,海外教育学院特邀请华恒焊接设备有限公司对外招聘负责人周矿先来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招聘上,周矿先首选介绍了华恒焊接设备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并对招聘工作岗位的具体要求以及应聘人员个人能力、素质及工作内容做了详细阐述;最后他进一步介绍了该企业发展前景及双方合作的收益。

  海外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在招聘现场详细了解情况,同时鼓励优秀国际毕业生积极交流沟通,争取机会。

  此次招聘会为国际毕业生们提供了有效的就业信息和良好的就业平台。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毕业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尤其是对国际学生而言,充分发挥他们在我校学习到的知识才干,并有效利用海外身份,促进我国与留学生所属国在经济、文化等多领域进行交流合作,同时扩大我校的国际影响力,其意义重大而深远。

  海外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跨国企业、大型民营企业的沟通与合作,适时建立国际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图文/海外教育学院 柳慧  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