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省管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5期集中轮训班在我校开班

  6月30日,省管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5期集中轮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江西省教育厅、华东交通大学、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以及我校现代经济管理学院的275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培训。我校党委书记王乔代表学校致辞,党委副书记、校长卢福财主持开班仪式,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副校长杨小东参加开班式。


  王乔在致辞中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员们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学习中把握重点,全面领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寻找获得推动工作的启发,为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支持,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保障

  卢福财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参训学员要克服工学矛盾、严守学习纪律、优化学习方法、保证学习效果。切实把此次集中轮训的内容学懂弄通、消化吸收,为个人能力提升和工作争先创优汲取能量。

  此次集中轮训为期3天,邀请南昌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东有教授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万高隆教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彭迪云教授为学员授课。(文/组织部  赵云飞  图/孙坚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