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纪委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6月3日下午,校纪委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会议精神、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作出部署。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建林参加学习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李法贵主持。

  杨建林强调,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会议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大会对今后一个阶段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起责任使命,坚定不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强调,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我国首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全体纪检要带头学习、宣传、保障民法典实施,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审议通过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体现了党中央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全面落实,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做出贡献。

  李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综合办公室主任秦建兵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监督检查室主任鲁决斌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后,校纪委党员干部还将继续认真学习政府、人大、“两高”等6个工作报告、民法典以及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结合上述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三下团组的重要讲话,做好全国“两会”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文/司东蕾  图/聂萍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