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一寸字画一寸心,寸寸皆藏祝福语



  为引导学子关注疫情情况,激发学子的抗疫热情,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开展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大自委宣传部兼新媒体中心和文艺部面向全院学子举办“想你所想,设计一份海报图”、“笔下生花,书写一幅正能量”征稿活动。两个活动共计近200人参与,工商学子根据自我对抗疫的所感所想进行创作并投稿,大自委宣传部兼新媒体中心和文艺部最终筛选出优秀海报11幅,优秀书法作品13幅。



  “战疫有我,中国加油”、“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天佑中华,祈福武汉”,学子们用笔走龙蛇的书法表达出对武汉的祝福和抗疫必胜的决心。抗疫海报多以一线工作人员为设计理念,画面中民众簇拥着勇敢逆行的医护人员,寓意着全民众志成城,抵抗疫情,并配上“全国人民致敬逆行者”、“武汉加油,向阳而生”等激励性语言,表达出学子们对抗疫英雄的赞美。



  面对冰冷的疫情,工商学子用一幅幅极具创意与情感的书法和海报作品为这个“寒冬”带来无限温暖,通过字画的形式向其他学子传达正能量、有益的信息,激励抗疫道路上的“你我他”。

  此次活动为工商学子搭建出一个表达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该活动为学子提供用另一种方式为战疫助力的机会,使学子展现出青年担当与责任感。同时也丰富疫情期间宅家学子的课余生活,激发学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提升学子的艺术素养。(文/工商管理学院 黄斯芸    编辑/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