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打造精英人才,彰显HRU魅力

  5月31日下午,由劳动经济学会和中国劳动经济学院联合主办、宏远人力资源社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校内选拔赛顺利进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杨重、宏远人力资源社社长沈永信、宏远人力资源社理事会成员王姝瑾。

  本次比赛设置了英文自我介绍和案例分析两个环节,选手通过线上视频进行展示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给定比赛题目,八名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在一分钟英文自我介绍环节后,选手们围绕案例中给出的问题深入分析不同管理场景下公司在人力资源方面遇到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展示环节结束后,评委们就选手表现进行点评。最终晋级赛的是:郑佳琪、张叶菲、朱缘昊、刘嘉欣

  这次比赛有助于锻炼大学生多角度看待问题的能力,拓展参赛者的思维方向更好地掌握人力资源知识在实践中的运用,为培养学校优秀人力资源专业人才产生积极影响。(文/工商管理学院 朱思敏  编辑/罗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