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到学院外语系、图书馆调研工作

  5月29日下午,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金海带队先后到学院外语系和图书馆进行工作调研。外语系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十余人,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分别在求知教学楼1411和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



  在外语系调研时,王金海肯定了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的办学成果,要求外语系要将商务英语专业办出品牌特色,同时探索和论证新专业开设的可行性。王院长指出,外语系要进一步明确课程定位和发展目标,积极推动公共英语教学改革,加大教学扶持和优质课程建设,推进实践教学发展,打造“金课”,淘汰“水课”,同时不断规范系部工作,给与教职工更多人文关怀。



  在图书馆调研时,王金海强调,要将服务育人融入图书馆的管理当中,完善工作制度、提高工作效率。要在服务学生的同时不断扩充书籍馆藏量。王院长强调,安全工作是图书馆工作的重要环节,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慎终如始、杜绝麻痹大意。



  外语系、图书馆负责人先后汇报了两个单位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要点。

  副院长邱晓平、陆宇海随同调研。(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王卉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