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到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调研指导“智慧江财”建设工作

  5月2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到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调研指导“智慧江财”项目的建设工作。网络信息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袁红林在听取汇报后对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项目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同时也对项目开发提出更高的要求。他希望,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能继续努力加快打通“智慧江财”与各系统之间的通道,沟通、协调、规划好线上流程,适时推出“智慧江财”电脑端门户。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肖清雷介绍了整个项目的概况与实施进展,项目负责人张鹏介绍了“智慧江财”项目服务师生的阶段性成果与项目进程中存在的问题。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继续围绕服务师生宗旨,按照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的原则,加快“智慧江财”项目建设,让“智慧江财”融入师生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图文/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