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工会积极参与学校复学党员志愿服务工作

  428日,学校下发《关于推荐教工党员参加学生返校接站志愿者工作的通知》,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推荐副主席吴太福同志参加志愿服务工作。

  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吴太福认真参加学校的培训会议,详细了解学生复学接站相关流程,为迎接学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511日至22日,吴太福和同组的其他志愿者一道,在徐坊客运站热情接待返校复学的学生,严格按照复学流程,仔细查验返校前14天健康签到情况,详细查阅14天之内的活动轨迹,准确测量体温,确保每个返校学生符合学校要求才能进人校园,为返校复学把好第一道关口。



  2425日,是高风险区学生返校的时间,吴太福再次参加学校的志愿服务25日一大早就和同组的其他志愿者赶往南昌火车站。天公不作美,风雨交加,气温骤降,吴太福和其他志愿者一道,坚守岗位,热情、细致、周到迎接返校复学的学生,直到晚上10点多把最后一名学生安全送到校园。



  吴太福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在“抗疫”非常时期,体现了“江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尽一份力量。(图文/黄泽友    编辑/熊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