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2020年校友与基金工作座谈会暨2019年度校友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5月22日下午,2020年校友与基金工作座谈会暨2019年度校友工作表彰大会召开。副校长袁雄出席会议,校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2019年度校友工作先进个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办主任潘桦主持。

  袁雄对我校2019年校友与基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学院、各部门对学校校友工作的关心、支持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袁雄指出,联系校友的能力,也是学校办学治校的一种能力。全校各部门在校友工作中倾注热情,也是为江财事业倾注热情。校友工作的成效,也是学校办学治校成效的重要体现。校友与基金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保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倾注情感与热情去开展校友工作,进一步提高校友工作的品位和质量。

  袁雄对2020年校友与基金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加强校友工作经验交流,及时总结经验,借鉴和推广好的工作经验;二是探索和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创新校友工作的方式方法,搭建更多的校友平台,出台更多更好的服务举措;三是凝炼校友文化内涵,打造更多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友品牌活动;四是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完善校友联系机制,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发掘校友资源;五是鼓励校友对学校的反哺贡献,为学校校友基金工作迈上新台阶注入新鲜力量,充分发挥基金会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资金支持作用。



  座谈会上,潘桦汇报了2019年校友与基金工作情况,介绍和部署了2020年工作。校友办副主任肖勇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9年度校友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工商管理学院等5个学院荣获2019年度“校友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纪奥等10位同志荣获2019年度“校友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袁雄为校友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校友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校友工作先进个人代表、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曾祥麒先后就校友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文/校友办陈积富  图/李军  编辑/姜莹  王卉芊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