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软件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5月20日下午2:00,我院于麦庐园大学生活动中心D107,召开学院教工大会。会议主要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相关工作的组织实施,学生返校后课程具体安排,疫情期间切实做好特殊时期返校毕业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进行。



会上,院长白耀辉表达了疫情防控特殊期间老师掌握学校规定的必要性,要求各位老师做好本职工作,将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对于学校规定必须严格执行。其次,白耀辉院长对我院张弛老师、陈爱国老师报名志愿者的行为提出了表扬,白院长表示,对于老师自愿报名志愿者工作的行为,他感到非常触动,学院需要大家共同坚守,希望各位老师互相学习,在疫情期间一块坚守。教学副院长黄茂军就疫情期间学院线上教学工作作了重点部署,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有序推进教学进度。



最后,院党委书记姜红仁指出面对防控新形势,全院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任务,依法依规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