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工商管理学院助力返校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为巩固校园防疫系统,打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确保未来教学活动的正常运行,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已进行一周余的返校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并于5月20日开始,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北区北门助力学校大一学子返校防疫志愿服务活动,负责协助学子返校流程的进行。

  工商大一学子于5月21日集中返校。志愿者们在学校大巴抵达校门口,帮助同学们将车上的行李取下,并引导他们有序排队,提醒他们保持一米的间距。返校的流程主要分为四步,分别是检查省教育厅返校报道码、查验昌通码及行程查询、体温检测和领取防疫包裹。



  在志愿服务点中,志愿者们在同学们排队时引导他们扫码检验昌通码颜色和个人行程,对于返校前14天曾前往重点地区的同学重复确认,并安排进行核酸检验。随后,志愿者对返校同学进行简单酒精洗手消毒后,安排同学们进行体温测量。在指导同学们进行支付宝校园防疫返校扫码确认返校后,志愿者为返校学子分发防疫包裹,其中包括消毒酒精两瓶、风油精一瓶和相关返校后学习生活的指示,同时提供一张2020年春季返校报道卡作为出入校园的凭证。



  江西财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小虎作为参与返校防疫志愿活动的一员,为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而感到荣幸:“作为工商学院返校工作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我们深切希望每一位工商学子、江财学子都能健康、安全、愉快、顺利地返校,希望我们能早日在美丽的校园里相见!”

  抗疫共前行,奋进同担当。在此次返校防疫志愿服务中,工商志愿者们以坚强的意志和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积极投身返校防疫志愿服务,为返校的江财学子保驾护航。在助力返校防疫志愿服务中,工商志愿者在为学校服务中茁壮成长,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学子和校园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文/工商管理学院 欧芷泳    编辑/孙罡)